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旅游>>活动宣传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少儿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8-05 收藏

  碧染嫩江 锦绣中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大安嫩江文化旅游节少儿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此次演出,少儿专场的演员特别邀请全市少年儿童,共同欢聚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一同庆祝祖国母亲70周年的生日。

  年轻,两个跳动的音符,奏出最动人的音乐;年轻,两个炽热的字眼 ,谱写出最振奋人心的篇章;年轻,两种绚丽的色彩,打造出最灿烂多彩的人生。年轻,如花般绽放,如火般燃烧,此时我们全市最年轻的小演员都汇集在嫩江湾 湿地公园,彰显青春魅力。

  北有佳人,轻盈绿腰舞。华筵九秋暮,飞袂拂云雨。翩如兰苕翠,婉如游龙举。

  小演员的每一个动作都是藏在灵魂里的语言,小演员的每一次转身都像是用脚步去梦想。

  小演员的每个节目都在用自己的方式祝福祖国。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短暂的时光更加让人留恋。我们相约这里,共享欢乐,共度美好时光,一同祝愿我们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中国·大安嫩江文化旅游节少儿专场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