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旅游>>活动宣传

“碧染嫩江 锦绣中华”大安嫩江文化旅游节公益骑行、徒步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8-03 收藏

  8月3日上午“碧染嫩江  锦绣中华”——大安嫩江文化旅游节公益骑行、徒步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旨在让“绿色出行,减少尾气排放,重塑蓝天”的理念走进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中,进一步推动城市交通节能减排,共同营造绿色环保的文明生活。

  8月3日上午,大约1000名骑行和徒步爱好者如期而至,来到了嫩江湾文化旅游节骑行、徒步集合点。开始了让人热血沸腾的公益骑行、徒步活动。

 

  在骑行、徒步爱好者们“茄子”的照相声中,公益骑行、徒步活动缓缓的拉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新的理解,并用实际行动很好地诠释了“绿色出行,减少尾气排放,重塑蓝天”的理念。也让“善行大安”的旗帜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