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旅游>>文旅动态

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努力打造“一线八点”精品旅游线路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5-06-02 收藏

  市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开发保护办公室、市旅游开发总公司,全面贯彻白城市委五届七次全会确定的努力打造“一线八点”精品旅游线路会议精神,加大我市旅游产业宣传推介力度,使我市湿地旅游名片不断提高知名度和影响力。
  5月30号是星期六,又是“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的日子,通榆县某旅行社通过白城市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努力打造“一线八点”精品旅游线路规划,了解到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景色宜人,外滩湿地景观和嫩江沿岸如诗如画的风光,同时迎合白城游客短途旅游的要求,她便组织了一个十几人的旅游团队,带着孩子来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旅游,游玩中,游客们被嫩江湾优美的景色所吸引,尽情的游乐嬉戏,体验湖上泛舟、岸边垂钓,蒙古风情烧烤等景点的乐趣,尽享了“亲水嫩江湾、尽享大自然”的人生情趣。
  白城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明确提出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加快发展白城特色旅游业,努力打造“一线八点”精品旅游线路,打响“湿地生态、军事体验、民俗风情”三大特色旅游品牌,促进旅游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一线八点”精品旅游线路包括嫩江湾-月亮湖-莫莫格-查干浩特-军事文化主题公园-城四家子古城-向海-墨宝园八个旅游景区景点。通过,“一线八点”规划,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每天接待各地游客两万多人。推进了旅游与文化等相关产业间的融合发展,延长旅游产业链条,全面促进旅游产业壮大升级。(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