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永强村:全力打造宜居新农村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7-20 收藏

  近年来,安广镇永强村不断加强整村建设,转变村风民风,提高了村民幸福指数。 

  走进永强村,整齐的院墙和干净的街路映入眼帘,保洁人员顶着烈日对村主干道进行清扫。村民说现在的不仅住着舒心,感到特别自豪。 

  近年来永强村不断强化村级党组织建设和乡风培训,让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培育出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等各类典型农户80户,有效改善村风民风,形成良性循环。同时,永强村还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村屯环境整治力度,今年计划投入358.93万元,新修建柏油路3.27公里、水泥路1.18公里,实现村路户户通;修建排水沟16248延长米,实现村屯无积水;修建农户院墙29703延长米、大门318个,实现院墙大门样式统一;安装路灯226盏、景观灯6盏,达到标兵村建设标准;栽植金叶榆6000株,在村部门前栽种花草1389平方米,美化绿化效果明显,为建设美丽乡村打下良好基础。(张李秋 武毅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