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洮东村:绿树黄花水泥路 小村旧貌换新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7-22 收藏

  自我市开展村屯环境整治行动以来,舍力洮东村不断强化村屯卫生管理,落实保洁责任,为村民营造了干净舒适的居住环境。 

  走进洮东村,绿树成荫,路边还有绽放的花朵这一切都得益于村里开展的村屯环境整治行动但说起村屯环境,还是村民最有发言权。洮东村的林万新在这里生活了一辈子,用他的话说,和过去相比,洮东村简直是大变样,现在环境住着特别舒服。 

  为了做好村屯环境卫生管理,洮东村专门成立了一支保洁队伍,负责2个屯的卫生清扫工作,每天都按照划分的片区清扫一遍。同时,还购置了垃圾箱,让村民们养成自觉倾倒垃圾维护门前环境卫生的习惯。现在,村民们居住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满满的幸福感。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