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新明社区:“五长制”解难题 居民笑开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8-05 收藏

  新明社区推行“五长制”以来,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下辖的金源雅居小区环境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群众满意了,关系也越发和谐了。 

  为了帮助业主排忧解难,小区内专门建立了网格党群服务站,推选网格长一名、楼栋长4名,单元长11名,每天都在服务站值班,收集居民反映的问题群策群力解决问题。 

  小区进门后有一个小矮台阶,虽然非常低,但是小区内老人和驾电动车出行的业主较多,使得他们出行非常不便。服务站成立后,第一时间在进门口装上了缓坡平台,让大家出行方便了不少。同时整个小区环境卫生面貌彻底改观,绿植多了,花也开的多了,凉亭也建立起来了,小区内的欢声笑语也多了起来。 

  进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暖百家心”,在金雅居小区,街道、社区、“五长”和业主团结一心,在喧嚣的城市里打造出了属于他们自己的“桃花源”。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