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红岗子乡举办第七届农民文化节暨文明之星发布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10-19 收藏

  金秋十月,天高气爽,五谷飘香。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红岗子乡举办第七届农民文化节暨文明之星发布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出席活动。 

  活动在红岗子乡中心校学生的鼓表演《中国梦》中拉开序幕,《爱在天地间》《一条小河》《老家》等节目相继上演,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不仅唱出了百姓当前的美好生活,更唱出了他们对致富奔小康的决心。活动中还穿插了“文明之星”的颁奖仪式,25位新时代“文明之星”胸配红花,在接过奖牌的那一刻,接受着来自村民们的掌声祝贺。 

  红岗子乡用践行新时代文明之星评选活动推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将乡村文明建设与群众文化建设融为一体,具有鲜明的导向作用。大力传播文明之星的顽强意志、创激情、奉献精神和人格魅力,激励党员干部更好的发挥先锋作用,带领群众攻坚克难,脱贫致富,努力让全乡的每个家庭生活更和美、与邻更友善、庭院更亮丽、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结束后,红岗子乡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捐款,凝聚全乡干部群众的爱心力量,向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奋力冲锋。(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