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我市直播销售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11-17 收藏

  日前,我市直播销售员培训班在联合乡五间房村举办第一期培训,来自全村60余名村民参加培训,学习直播销售相关知识,为自主创业奠定基础。

  本次培训旨在让学员抓住机遇,充分展示才华,进一步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并从直播销售理论课和实操培训几个方面,涵盖行业背景、账号定位、短视频内容策划、短视频剪辑技巧、直播带货流程等多个方面对学员进行了全方位的培训。培训实例通俗易懂,充分激发了学员们自主创业就业热情。

  农户通过直播屏幕,就可以“面对面”地了解顾客需求,把握消费热点,一改过去“好货”卖不出去的尴尬局面。同时,直播带货开启新经济的一把“钥匙”,可以帮乡村更科学精准地引导产业发展,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学员表示,通过这样的方式,拓宽了自家增收致富的渠道。(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