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太山镇:特色种植产业促经济发展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11-18 收藏

  近年来,太山镇不断探索供给侧改革,调整种植产业结构,大力发展特色种植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在太山镇众诚采摘园温室大棚内,种植户正在检查茄子的生长状况。据介绍,今年采摘园共种植了5棚茄子,目前正处在采摘期,每天可摘茄子300斤左右。目前温室大棚内的柿子、豆角、黄瓜等果蔬正值采收期。 

  除了这些果蔬,采摘园今年还种植了4棚草莓,目前处于生长期,2021年元旦左右即可上市,预计每棚收益达10万元。 

  太山镇在探索供给侧改革过程中,发挥区位优势,引导并鼓励种植户发展特色种植产业,有效利用温室大棚,种植反季节果蔬,不仅提高了产品价值,还丰富了市场果蔬种类,同时也发挥采摘园示范带动作用,让更多的种植户参与进来,增收致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形成良性循环。(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