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联合乡开展环境整治暨柴草垛等乱推乱放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11-18 收藏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村屯环境整治工作部署的总体要求,进一步扎实推进联合乡村屯环境整治工作提档升级。近日,联合乡组织开展推进环境整治暨柴草垛等乱推乱放专项整治活动。

  全乡12个村党支部书记依次汇报了前期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自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找,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各村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攻坚克难。要全面落实乡、村监管、保洁员清理、农户“门前三包”和乡转运公司清运管理“五位一体”工作职责,结合各自实际,制定管护办法,将门前三包纳入村规民约,形成长效管理机制。主要领导要深入村屯,靠前指挥,采取班子成员包组、干部包屯的办法,集中精力,集中人力,集中时间,扎实推进,确保柴草垛远离公路、远离村屯、远离树带,改善村容村貌。

  会后,联合乡领导班子组织乡、村两级干部20余人深入辖区12个村30个屯及太山镇开展村屯环境整治观摩活动。此次观摩活动,不但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更在全乡营造了环境整治“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为促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打下了坚实基础。(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