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新艾里乡: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12-03 收藏

  新艾里蒙古族乡以“六清”集中整治为抓手,多措并举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一大早,乡干部就带着“美丽庭院·干净人家”的荣誉牌匾来到村民陈万军家。乡干部介绍说,各村均评选出了干净人家作为典型,来引导其他村民主动参与到村屯环境整治中来。 

  今年以来,新艾里蒙古族乡采取多项措施,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新购进垃圾箱300个,并且建立完善各项保洁制度,要求保洁员与保洁公司密切配合,对巷路进行清扫,对庭院柴草杂物进行遮盖。乡党委政府适时召开专题会议,对全乡秋冬季节垃圾清运、清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保障屯村环境干净、整洁,道路畅通,为乡村振兴奠定基础。(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