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临江街: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2-02 收藏

  连日来,临江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不断压实主体责任,积极发挥网格长、楼栋长和志愿者的联动作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隔离居民服务,为辖区居民保驾护航。
  一大早,由10余名临江街人和社区志愿者组成的消杀小分队手持酒精喷壶,三人一组,对教育小区每个楼道进行消毒。
  人和社区发动189名疫情防控网格长、楼栋长和志愿者利用3天时间集中开展入户摸排,重点摸排返乡人员和近期预返乡人员,发放宣传单和疫情防控联系卡5000余份。
  服务群众是社区工作宗旨,永兴社区的1户隔离人员由于患病需要食用鲜活蚕蛹。当穿着防护服的社区工作人员将蚕蛹和其它生活物资送到群众手中,收获的是真诚的感激。
  为了辖区居民的生命健康,临江街广大干部始终责任在肩,步履不停。(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