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月亮泡镇:人勤春来早 大棚育苗忙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2-26 收藏

  新春伊始,虽然年味未消,但随着气温逐渐回升,月亮泡镇的暖棚中却是一派繁忙景象,热火朝天的赶早春、抢农时。
  早春温暖的阳光透过殿元村俊峰种植合作社的育苗大棚,满棚的绿意在阳光的映射下熠熠生辉。村民忙碌的身影游走其间,刨坑、插苗、填土,一气呵成,一盘盘菇娘秧苗很快栽种完成。
  黄菇娘作为殿元村特色种植产业,一直备受青睐,而身为其中佼佼者的俊峰种植农民合作社,今年的菇娘苗培育了11万株,可供120栋冷棚移栽。
  为确保春耕生产顺利,月亮泡镇早计划、早安排、早落实。在保障农资储备的同时,组织农技专家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技术指导,为种植户保苗保春播提供有力支撑。(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