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长虹小学:筑防线 迎开学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3-02 收藏

  3月1日,全市中小学结束寒假正式返校。我市长虹小学在恢复正常教学秩序的同时,积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全体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环境。
  记者在市长虹小学门前看到,学生们已早早的佩戴好口罩,在校门两侧按照一米间隔排好队伍。随着入校时间的到来,所有学生在老师的引导下,依次接受体温检测后进入学校。
  长虹小学高度重视开学前防疫准备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学生在返校前填写14天健康检测记录,填报个人行程信息及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同时,学校还组织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向学生们讲授防疫小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