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临江街表彰96名大学生志愿者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3-03 收藏

  3月2日,临江街召开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会,对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表现突出的96名大学生志愿者进行表彰,向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中的无私奉献。
  活动中,街道领导为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学生志愿者代表颁发了“抗疫防控‘志愿红’纪念证书”。今年临江街共有96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奋战在抗疫一线,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青春力量。
  此次表彰会旨在鼓励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实现青春价值,同时希望志愿者们积极宣传家乡、推介家乡、支持家乡、服务家乡,早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干出一番好事业,闯出一片新天地,为大安快速发展奉献智慧、奉献力量、奉献价值。(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