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城南村:全力做好春季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3-25 收藏

  针对春季大风天气特点,大赉乡城南村采取切实举措,严要求,真清扫,努力为广大村民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一大早,城南村的保洁员们就开始了一天的清扫工作。由于春季大风天气比较多,村内环境保持不易,于是他们便加班加点,力求风停路净。
  城南村属城中村,自我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以来,大赉乡以改变村民观念意识为重点,同时加大清扫设施及保洁员力度,并按照分工分段的方式清扫村屯环境卫生,遇到大风或降雨降雪天气集中出动,集中清理。除了街路,保洁员还负责将路边、墙角冰雪融化后残留的玉米梗叶等垃圾清扫干净,让城市的“里子”同“面子”一样靓起来。(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