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两家子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4-01 收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建党百年征程,弘扬革命精神。3月31日,两家子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开始前,两家子镇的志愿者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奋斗初心。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学习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大安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