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我市乡村少年宫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4-09 收藏

  近日,我市安广镇一小学、乐胜乡中心校等乡村少年宫积极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党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安广镇一小学少先队员来到该镇烈士陵园,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少先队员向烈士们敬献花圈、肃立默哀,以表示敬意。
  在乐胜乡中心校少年宫,全体少先队员通过大合唱、绘画、百米长卷、访谈村里抗战老兵等系列活动,歌颂党的成长历程;记录共产党员红色故事传承精神;描绘祖国的大好河山,让少先队员更好地了解党史国情,提高民族自豪感,自信心。
  通过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们学习党史中的红色故事,将红色种子播撒在学生心中。也让更多的青少年走进党史,了解中华大地上的红色故事,增强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