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联合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7-13 收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感党恩、跟党走的主旋律,近日,联合乡在文化广场隆重举办“礼赞百年路谱写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
  演出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联合乡50年以上党龄的部分老党员代表颁发荣誉奖章。
  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全场,进一步激发了在场人员忠诚履职、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情怀和理想信念。
  文艺演出以舞蹈《美丽中国》拉开了帷幕,《情满嫩江湾》《不忘初心》《最美的歌献给妈妈》等优秀节目都激发起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带领现场观众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红色传承,感恩党的丰功伟绩。配乐朗诵《月光下的中国》和三句半《乡村振兴谱新篇》更是把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各村近百群众驻足观看,受到人民群众一致好评和喜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联合乡结合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使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强化党员意识,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弘扬党的优秀革命传统。(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