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新平安镇举办“迎盛世华诞 庆建党百年”主题文艺汇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7-14 收藏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歌颂党的光辉历程,近日,新平安镇举办“迎盛世华诞 庆建党百年”主题文艺汇演。
  整场演出在开场舞《吉祥中国年》的热烈氛围中拉开序幕,由镇政府工作人员编排的诗朗诵《伟大的历程》带领观众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小学生演绎的《中国功夫》更是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诠释了少年强则国强的新时代未来与希望。
  此次汇演以歌曲、舞蹈、三句半等丰富的艺术形式,通过精彩表演,讴歌党的百年历史,表达爱党的心声。
  演出过程中,新平安镇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预备党员为老党员献花,以此来感谢老党员在各自岗位为祖国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传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整场演出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佟华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