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乐胜小学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系列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7-19 收藏

  近日,乐胜小学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童心齐向党 共筑中国梦”主题文艺演出系列活动,表达对党的歌颂和感激之情。
  活动在《盛世欢歌》开场舞中开始,诗朗诵《我是共产党员》舞蹈《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尽热爱之情。小朋友们身着橄榄绿的小军服表演的舞蹈《红领巾心向党》呈现给大家的是一片快乐成长的天空。12个精心编排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热爱之情。
  演出活动在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策划有序,精彩纷呈。
  本次乐胜小学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还以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李春江和开展百米长卷绘祖国等多种方式来表达对革命前辈和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师生们从心出发,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佟华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