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太山镇加大巡堤查险力度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7-26 收藏

  连日来,受持续降雨影响,我市域内嫩江水位上涨,太山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迅速上岗到位,积极行动,全力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正值中午,太阳炙烤着大地,虽然天气炎热,但负责巡堤的党员干部丝毫没有松懈,仍然坚持认真细致的开展巡堤工作。查看闸口是否漏水,查看堤坝是否存在管涌,将每一个细节都要认真检查几遍,确保万无一失。
  太山镇嫩江防汛段共1万余米,为做好巡堤查险工作,每个值班点24小时轮班值守,并完成加固3个排水闸、3个穿越道口。同时,备足救生衣、无纺布、铁线和编织袋等防汛物资。值班人员及时关注天气变化,严密监视水位情况,如遇突发情况做到第一时间有情必报、有险必查。(佟华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