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龙沼镇开展安全生产排查 打造安全稳定生产局势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8-03 收藏

  近日,龙沼镇党委、政府组成联合排查组,在镇域内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争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排查组由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部门专人组成,对全镇化学品、学校、医院、加油站、企业等领域进行拉网式、无缝隙、无死角的专项排查。坚决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加油站排查组认真查看了消防设施,并对加油员和相关负责人进行督促,要求他们依法依规对设备进行检查、维护和管理,并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
  为防止发生中小学生溺水事故,以龙沼镇政府名义,制定《关于预防学生溺水致全镇中小学生家长的通知书》,并检查家访和回执落实等情况。
  排查组还检查了向海湿地自然保护区动态监测水情情况、疫情防疫和信访维稳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全镇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确保群众财产不受损失。(佟华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