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两家子镇:开展节日安全生产检查 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0-06 收藏

  国庆期间,两家子镇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大早,两家子镇相关领导就对各村沿线交通劝导员工作情况开展抽查检查。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些劝导员主要工作就是对来往的农机具、三轮车、农用拖拉机等进行检查,一旦发现超限超重或违规载人,立即进行劝阻,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随后,两家子镇还组织派出所民警、消防队员及安全员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全面检查。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安全意识薄弱、灭火器过期、电焊气罐质量不合格等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随后进行暗访抽查,整改不到位的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升了全镇企业、商户和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为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奠定了基础。(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