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长虹街道: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0-12 收藏

  连日来,长虹街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各项工作有机融合,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力求把党代会精神读懂、悟深、吃透。
  通过学习,街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党代会报告客观具体地总结了五年来我市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进行了具体规划和安排,提出了“推动绿色转型,打造生态大安”的发展思路,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
  下一步,长虹街道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继续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围绕落实城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建强党建联盟,实现好区域党建共建共治共享。继续推进“五长”工作机制,发挥“五长”作用,做实基层治理服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关注舆情,弘扬正能量。紧紧围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重点,做实做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质保量完成老旧小区治理,继续推进辖区老旧散弃小区改造工程,综合整治小区环境,打造环境优美、宜居的群众生活环境。以“党建引领创新路、红色物业树标杆”的新型党建引领下的物业服务模式,进一步推进物业管理。围绕“用好党建惠民的钱,办好社区居民的事”,继续做好社会事务工作。(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