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慧阳街道:贯彻党代会精神 凝心聚力绘蓝图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0-15 收藏

  市第十六次党代会闭幕后,慧阳街道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聚焦重点、精心谋划、迅速发力,切实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市医院住宅小区住户供热面积2.1万平方米,于2015年并网接入大热供暖,但供热效果一直不被群众认可。慧阳街道得知这一情况后,积极与市住建和供热部门研究,决定按照最初供热规划,供热管线从东边东兴小区泵站接入,总供热面积少,半径短,能达到最佳供热效果,近日即可完工。这是慧阳街道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一个缩影。
  市第十六次党代会闭幕后,慧阳街道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切实抓好街道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对会议精神的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要求街道各部门要结合党代会报告认真谋划,做好部门、个人的“任务表”,将美丽“蓝图”变为“施工图”;以更扎实更细致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年各项工作奋勇争先,用辛勤汗水把报告中绘就的宏伟蓝图变为大安实景。(代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