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安北街道:立足民生根本 贯彻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10-18 收藏

  市第十六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全市未来五年发展举旗定向、把舵领航。安北街道立足民生根本,坚定续写新篇的决心,认真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努力打造新时代居民满意的幸福社区。
  连日来,安铁社区的居民发现,熟悉的街路上多了一处处包围严密的施工场地,场地不远处都堆放着厚实的供水管线,不时有工人穿梭忙碌其中,了解后方知:困扰他们半年来的吃水难问题正在解决。
  管线老化,年久失修,是造成安铁社区居民吃水难的根本原因。为了解决这件民生实事,街道干部四处奔走,多方协调,最终由沈阳铁路局投资800万元,实施自来水主管线改造工程,铺设5703延长米供水管线,改造完成后将惠及整个安铁社区3322户6142名居民。(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