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烧锅镇乡综合服务中心:为民排忧解难 努力提升百姓幸福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1-03 收藏

  烧锅镇乡综合服务中心建成使用后,免去了村民到乡里办业务来回跑的麻烦,只要村里手续齐全,在服务中心就能一次性办结,十分方便。
  据了解,根据我市机构改革总体部署和要求,烧锅镇乡全面整合基层服务力量,进一步明确职责,不断提升窗口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自服务中心建成使用后,累计为广大村民办理、办结各类事项120余件次,切实实现从“被动式”服务到“主动式”服务转变,以及“一个窗口办理、一次办结”目标,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下步工作,烧锅镇乡综合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群众着想,一切为人民服务,牢固树立“亲民、爱民、为民”的优质服务形象,真正帮老百姓解决困难、处理难题,不断提升全乡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袁野 鞠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