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烧锅镇乡:抓实抓细 让乡村“颜值”永驻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1-05 收藏

  环境变好了,村民的精气神也足。基于这一理念,烧锅镇乡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细,取得了实效,真正让小村变“靓”。
  一大早,各村保洁员就上路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枯枝落叶、残雪土灰,在他们精心打扫下,各条街路都变得干净起来。
  近年来,烧锅镇乡真抓实干,切实在“抓宣传”上做到家喻户晓,在“严管理”上做到公平公正,在“戳痛点”上做到不留情面。通过各种宣传媒介,最大限度地提高群众对乡环境整治办法和倡议的知晓率,并制定出《烧锅镇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检查月评比细则》,进行月评分,每月一公布,充分调动村级干部群众积极性。在此基础上,烧锅镇乡还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随手拍”活动,全力抓不足,大大提升了整治效率,让乡村“颜值”永驻。(袁野 鞠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