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太山镇:全力推进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1-07 收藏

  市第十六次党代会闭幕后,太山镇以会议精神为抓手,围绕乡村振兴主线,结合“十四五”规划,全力建设产业兴旺、宜居宜业的新太山镇。
  在太山镇张家村暖棚内,一排排菌棒上覆盖着塑料薄膜,等待蘑菇成长。合作社负责人员介绍说,第一批蘑菇已经采摘完毕,试种获得了成功,未来将逐步扩大种植规模,不仅能够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还能解决种植品种同质化、单一化问题。
  太山镇在发展特色种植产业的同时结合当地实际,统筹资源,以打牢产业、抓住人才、铸就文化、优化生态、强化组织为目标,制定出清晰明确的乡村振兴任务书和路线图,科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为推进“绿色转型”,打造“生态大安”贡献太山力量。(袁野 王立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