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安广镇:走访慰问脱贫户 党的关怀暖人心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1-13 收藏

  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继续推进脱贫群众后续帮扶工作,近日,安广镇组织开展走访慰问脱贫户活动,把对脱贫户的关爱之心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这天下午,一辆厢货车的驶入,打破了安广镇政府大院午后的平静。9个行政村的村干部驾驶着三轮车陆续赶到,并按顺序停靠在货车周围。当车门打开,里面是满载的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物资,镇里的工作人员一边统计着数量,一边将物资从大车转移到小车,装够一辆拉走一辆。
  物资到了村上,镇里的包村干部、第一书记和村干部便迅速行动起来,对照脱贫户名单,把大米和食用油挨家挨户的送过去,并帮助他们制定明年发展计划,鼓励他们结合自身实际,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可持续增收,早日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武毅 鞠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