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市委宣讲团成员深入乐胜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1-14 收藏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近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郑洪和到乐胜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乐胜乡广大党员干部作专题讲解辅导,帮助党员干部准确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使命、新要求。
  宣讲会上,郑洪和向乐胜乡党员干部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工作实际和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报告原文,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思维、新要求。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听完宣讲后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更加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郑洪和又来到乐胜乡永胜村和乐胜砖厂为村民和企业员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代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