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新明社区:疫情防控有力度 为民服务显温情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4-27 收藏

  在疫情防控期间,慧阳街道新明社区在采取切实措施,做好各项管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帮助辖区居民解决各类问题,真正做到疫情防控有力度,服务群众有温度。
  最近,家住安麒佳苑的王晓静遇到了糟心事----丈夫的大伯不幸去世。由于正在居家隔离,一家人无法外出为老人办理后事,新明社区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帮助他们协调相关部门和所需物品,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
  除了尽最大努力为辖区居民解决实际困难,新明社区还积极招募志愿者,动员广大群众参与群防群控,堵住防疫漏洞。同时,新明社区实行网格化管理,由网格长带领楼栋长、单元长成立巡逻队,做到每日排查、每日上报。截至目前,新明社区累计服务隔离人员500余人,彰显出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