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丰收镇:植树增新绿 造林正当时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4-28 收藏

  近日,丰收镇抢抓植树造林有利时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以植树增绿形式,助力绿色乡村建设。
  在丰收镇新田村植树点,大家三五一组相互配合,挥锨铲土、清沟挖坑、栽植苗木,认真完成每道工序,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经过大家的通力协作,栽植好的苗木整齐排列,昂然挺立,焕发出盎然生机。
  据悉,今年丰收镇计划栽植树木14590余棵,全镇绿化覆盖率稳中有增,生态环境显著改善。造林即造福,栽树即栽富。植树造林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支撑。该镇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为绿化、美化家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代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