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丰收镇:清理越冬垃圾 人居环境不留死角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5-03 收藏

  随着天气转暖、气温回升,一些被积雪覆盖的垃圾逐渐显露出来。为进一步美化镇容镇貌,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日前,丰收镇积极清理越冬垃圾,为村民提供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在丰收镇富安村,保洁员们不怕脏、不怕累,顶着大风天气对越冬垃圾进行清理,有的手拿铁锹把垃圾铲成堆,有的把成堆的垃圾进行装车,存量大难以清理的垃圾由铲车进行清理,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此次清理行动中,重点对全镇街路以及房前屋后的越冬垃圾进行集中治理,力争做到“全覆盖、无盲点、不留死角”。通过采用机械作业和人工清扫相结合的方式,镇村越冬垃圾基本清除,村屯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下一步,丰收镇将积极做好村屯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巩固环境整治成果,全力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引导辖区百姓增强环保意识,共同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助力乡村振兴。(代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