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安广镇:巾帼志愿关爱老人 清洁行动传递温情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5-04 收藏

  为扎实抓好“干净人家 干净居室”创建工作,安广镇妇联组织镇村女同志,帮助老年人及行动不便人员打扫卫生,以积极行动传递巾帼正能量。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安广镇妇联的女同志们分工合作,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不怕苦、不怕累,不嫌脏。帮助老人们清除杂物、打扫房间等,最大限度地为老年人、行动不便人员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和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送去温暖,帮办实事。
  据了解,自“干净人家”“干净居室”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安广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组织开展了卫生整治行动,发动广大村民整理庭院,清理卫生死角,美化自家庭院,保持房前屋后整洁卫生。同时结合千村示范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巾帼力量,用实际行动,促进村风民风不断转变,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力量。(代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