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长虹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共创文明城 志愿我先行”文明实践月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10-11 收藏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自9月份以来,长虹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积极开展“共创文明城 志愿我先行”文明实践月系列活动,采取多种活动方式,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深入人心。
  活动中,长虹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街道党建联盟单位志愿服务队,分别深入到铁西社区、长虹社区、民主社区,在包保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对小区内乱堆乱放、卫生死角等进行清理,确保小区院内、楼道干净整洁。同时,志愿服务队还入户走访,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发放《同心争创文明城市 携手共建美丽大安——至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宣传单,向广大市民宣传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引导社区居民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推进创城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