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大赉乡:让民俗民宿成为区域文化体验特色名片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1-03 收藏

  市委十六届九次全会提出要构建生态文旅休闲“百亿级”产业集群,积极探索“旅游+”融合发展模式。近日,大赉乡抓住“农旅融合”发展这一有利契机,温泉民宿度假区一期工程基础部分开始动工建设,为2023年春季全面开工打好基础,争取早日建成、早日投入使用,助推“农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为全市文旅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增添新动力。
  大赉乡温泉民宿度假区一期工程占地面积3.2公顷,总投资5000万元,今年将开工完成给排水、供电、地下管网、通讯、道路、天然气、供热、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在大赉乡温泉民宿度假区一期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忙碌着。他们克服严寒、降雪等不利因素,抢抓工期,为春季全面开工建设打好基础。目前正在施工的水面栈桥已完成施工的50%,功能区隔离树墙将在春节和元宵节期间向游客开放,同时,春节期间完成“东北年代民宿”、“蒙古文化”、“东北渔猎文化”、“星空仓智能高科技”体验区并向游人开放,一期工程建成运营后,将打造城市近郊休闲度假“打卡地”。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大赉乡以全会精神为指引,按照全会安排部署,围绕重点工作和发展目标,积极推进“农旅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增强我市农旅产业融合发展,为构建生态文旅休闲“百亿级”产业集群作出贡献。(赵丽艳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