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乐胜乡:环境整治辞旧岁 干干净净过大年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1-20 收藏

  新春佳节临近,为给广大村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乐胜乡加大力度开展村屯环境整治工作,以监管促进环境整治常态长效,打造干净幸福年。
  在日新村,保洁人员正在对路边尘土、积雪和枯枝落叶进行清理。村干部介绍说,临近春节,乡村两级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保证环境整治效果,让广大村民特别是外出务工返乡人员真切感受到人居环境整治所带来的实惠,过个干净年、健康年、文明年、幸福年。
  近年来,乐胜乡始终将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建立健全日常保洁制度、监督管理制度,并随时抽查检查村屯环境。同时,乐胜乡还积极开展村屯环境整治工作宣传,提升村民意识,为环境整治常态长效打好基础。(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