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乐胜乡: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3-08 收藏

  一直以来,乐胜乡常态化聚焦人居环境突出问题,坚持抓重点、补短板、提品质,加压奋进,实干攻坚,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走进乐胜乡永乐村,映入眼帘的是保洁人员正在清理村庄内外、房前屋后的积存垃圾、柴草杂物等。为了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品质,永乐村以“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下一个死角”为原则,对广场及村内重点难点整治区域展开集中整治,实现了从“一片美”到“全域美”的蜕变。
  乐胜乡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主人翁意识,组织动员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做好“门前三包”工作,积极营造“我参与、我支持、我维护”的良好氛围,共同营造整洁、亮丽、有序、安全的农村人居环境,为乡村振兴建设增颜添彩。(王立德 陈怡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