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乐胜乡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3-09 收藏

  近日,乐胜乡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适应了时代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的宣言书和指南针。乐胜乡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扎实做好当前的备春耕生产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立足本职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思想上加压奋进、在工作上加力提速、在作风上苦干实干,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投身于各项工作任务中。(王立德 陈怡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