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安北街道:健康讲座进校园 守护健康伴成长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3-15 收藏

  近日,安北街道组织辖区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义诊活动,邀请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到安北学校开展卫生健康知识讲座,为广大师生普及健康知识。
  活动中,来自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结合当前流感多发实际,详细介绍了流感的传播方式、预防措施和治疗方法,并叮嘱孩子们要注意多通风、勤洗手、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并养成佩戴口罩的好习惯。同时,医护人员还现场示范,带领大家学习正确的洗手七步法,以及如何正确佩戴口罩。
  教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这场讲座知识生动具体,十分“接地气”,尤其是在预防流感方面的知识,对学校和学生帮助很大,希望街道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能够多组织这样的讲座,在普及健康知识的同时,让大家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提高健康意识,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