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基层动态

四棵树乡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热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4-29 收藏

  为深入开展“万人万亩植树造林日”义务植树活动,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四棵树乡全面部署,积极运作,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掀起春季植树造林的热潮,为乡村大地再添新绿。
  在四棵树乡铁西村植树造林现场可以看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参加义务植树活动的人员热情高涨,整垄挖坑、挥锹培土,每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四棵树乡按照村屯环境整治要求,搞好规划,详细制定植树造林方案和时间表,在乡党委、政府带领之下,乡、村两级干部职工和村民一道参与到植树工作中,认真的种下每一棵树苗。
  通过开展植树造林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绿化意识,也激发了大家为绿色四棵树、生态四棵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