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白城市人大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6-05 收藏

  6月3日,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静波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开展《白城市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立法调研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庆生、副市长王敬东陪同。 

  叶静波一行深入到两家子镇红英养殖场和联合乡长城养殖场详细听取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并查看了养殖污染处理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和工作实际,在污染物达标排放管理、激励措施、权责划分及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叶静波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肯定。表示《条例》的出台将为市乡村振兴以及打赢环保攻坚战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撑。要认真梳理、总结、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条例,不断提高立法质量;要严格执行法律,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提出修改建议,更好推动工作开展。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