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书记马维民视察民生重点工程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7-31 收藏

  730,市委书记马维民深入城建教育和交通等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视察、调研指导,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每到一处,马维民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遇到的问题。马维民指出:城建、交通项目建设关乎城市品位、关乎民生福祉,一定要符合城市发展实际,一定要贴近百姓需求,提升广大市民的幸福指数和获得感。 

  他强调:今年我市启动实施了一大批城市公共项目建设,涵盖了城建、交通、教育、等领域,其中,民生工程有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道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等工程,对百姓的出行,民生经济的发展,有重大的推动作用。也是为大安未来科学发展,高质量发展,实施的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举措。各相关部门在建设中,要加快进度,重视质量,注重美化亮化,坚持为民惠民的原则,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强城市卫生和秩序管理,巩固卫生城,园林城创建成果,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美丽大安,为市民打造一个“天蓝、地绿、水净、城美”的生态环境,一个“健康、绿色、文明”的生活环境。 

  副市长迟艳宏,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负责同志陪同视察。(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