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领导走访慰问白城市驻军部队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7-31 收藏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委书记马维民,市长赵彦峰,副市长、公安局长韩雷、人武部政委万宇走访慰问白城市驻军部队官兵,与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庆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走访慰问中,市领导先后到白城军分区,反坦克炮兵旅、武警白城支队向广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部队领导亲切交谈,了解部队训练、生活和工作等情况。 

  马维民指出:多年来,白城驻军部队官兵在支援大安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大安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效,离不开广大驻军部队官兵的无私奉献和大力支持,大安市委、市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部队官兵感受到大安43万人民的温暖。希望广大官兵要牢记党和人民的嘱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的优良传统,牢记使命,不负重托,继续为大安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保驾护航,使双拥之花在军队,地方竞相开放。 

  白城市驻军部队领导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贯彻执行习近平强军思想,将部队建成一支让党放心、对党忠诚、人民满意的军队。也将一如既往的关注、支持大安经济社会发展,心系第二故乡 携手开创双拥工作新局面。为大安社会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市退役军人事务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