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8-03 收藏

  730日,市长赵彦峰主持召开2020年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闫煜,副市长于啸洋、胥怀云、高熙礼、迟艳宏、王敬东及市政府组成部门各乡(镇)街道场站、市直部门上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审计局局长刘占林汇报近两年审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建议。 

  赵彦峰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特别是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政府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战疫大考中锤炼政治素质、强化担当精神,不断增强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为全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就进一步做好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赵彦峰强调,要矢志不渝讲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到我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精准有效落政策,加强对资金日常监督和重点监控,使新增财政资金直接惠企利民。要持续发力优服务,狠抓服务再升级,重点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严惩懒政怠政行为,竭心尽力为企纾困。要突出重点强监管,盯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发挥审计监督和财政监督实效,确保资金使用安全规范高效。 

  赵彦峰要求,各副市长及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共同推动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陈奕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