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白城市人大执法检查团来我市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8-03 收藏

   730日,由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野平为团长的白城市人大执法检查团来我市开展国家安全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市委书记马维民,市长赵彦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庆生,副主任黄彪,副市长、公安局长韩雷和白城市政府相关领导陪同。 

   检查团,先后深入丰收镇新立堡村检查“视频围墙”建设情况;太山镇众诚采摘园检查庭院经济发展情况;新世纪广场检查普法宣传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市宾馆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白城市和我市贯彻实施国家安全法情况汇报,并与基层代表座谈,了解国家安全法实施以来对地方经济社会稳定方面的有益经验。 

   白城市人大执法检查团指出,大安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国家安全法实施贯彻落实工作,各级各部门自觉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城乡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有效促进了平安城市建设,有力维护了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大安经济社会健康安全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进一步加强法律学习宣传,强化部门协作机制,努力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的强大合力,把国家安全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更高水平。(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