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8-04 收藏

  73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统计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内容,马维民、赵彦峰、郭庆生、张东颖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孙颖慧主持会议。 

  会上,统计局副局长管唯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的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全市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再次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意见》《办法》《规定》的重要内容。要对照国家统计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责任分工,进一步落实督察整改工作,市委党校要将统计法纳入全市领导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进一步推动统计法宣传教育;统计部门要加强对相关部门及统计调查对象的统计法律法规及业务培训,严格开展统计执法检查和统计数据核查,完善各项统计相关规章制度,做好统计法律宣传和普及工作;其他部门、单位也要对照职责分工,做好督察整改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及《意见》《办法》《规定》贯彻落实到位,国家统计政令畅通,统计工作依法开展,为大安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有效的统计保障。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不是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市级领导,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武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