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大安新闻>>领导活动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来我市调研指导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0-08-05 收藏

   83日,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为组长的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米品牌建设调研指导组来我市就大米品牌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指导组在裕丰粮贸水稻种植基地召开座谈会,观看了稻米种植、生产、销售宣传片,听取了我市大米品牌建设情况汇报,和我市绿色有机、弱碱稻米种植生产过程。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大米品牌建设调研指导组专家团队对我市大米产业规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米市场进行了分析,就大米品牌建设内涵进行了讲解。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红霞指出,目前,我省已经成立了吉林大米产业联盟,并建立了一套完备的产供销标准和体系,在大米生产销售中,政府和商务部门要发挥服务和专家的功能,科学定位,做好顶层设计,以市场化、组织化的模式创建大安大米专属品牌。同时,创新销售方式,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开展“吉田认购”,电商平台等销售方式,并借鉴外地企业的成功模式强强联合,通过吉林大米使企业做强,农民增收,产业做大。 

   副市长于啸洋表示,大安要创品牌,保质量,强联合,以创新的市场发展思维,做强大米产业,形成利益均沾的生产销售格局。白城市和我市商务局负责同志、省粮油市场报、省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及水稻种植企业代表参加。(宋勇)